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箐箐校园

“喜庆二十大,建功新时代”——政府管理学院获学校主题朗诵比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 2022年10月31日 编辑: liyuqing

校新闻网讯(政府管理学院供稿)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浓厚氛围,凝聚奋进力量。政府管理学院精心组织参加学校“喜庆二十大,建功新时代”大型主题朗诵比赛,获三等奖。

自学校发布朗诵比赛通知以来,学院高度重视,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参与,广大师生踊跃报名,组建参赛队伍,积极开展筹备,先后完成了词稿创作、配乐选取、视频剪辑、服装租赁等一系列工作。10月20日以来,学院先后组织开展了3次集体排练,过程中对朗诵文稿、表演形式不断进行调整打磨,力求最好朗诵效果。


10月27日,在党委书记刘洁、院长于海纯带领下,学院师生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参加比赛。朗诵围绕党的百年历程,结合过去五年的伟大成就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用师生互动、交流问答的创新方式,将朗诵内容生动化、形象化、故事化,充分表达了新时代贸大政管学子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决心、教师培育时代新人的信心。


政管师生的朗诵铿锵有力、慷慨激昂,赢得观众阵阵掌声。本次参赛,充分展现了学院师生团结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也将促进学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事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精神动力。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