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贸大 > 正文

媒体贸大

马里兰大学与我校首创全球创业管理MBA项目

发布时间: 2007年04月24日 编辑:

      美国马里兰大学史密斯商学院日前宣布,学院与印度MDIManagement Development

Institute)及中国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已步入战略伙伴合作阶段,三校将联手共同推出一项国际MBA项目,同时接收来自美、中、印三国的学生。


      据悉,该MBA项目为全日制两年课程,将于2008年秋季正式开课。项目将聚焦全球创业管理,专为有志创业者提供全球化和创新平台。第一学年学生在各自学院完成相关学习,第二学年所有学生将先后在美国、中国、印度共同参与三个学习模块。


       “作为全球新兴经济实体,中国和印度将对21世纪全球商业市场产生重大影响,马里兰大学史密斯商学院校长Howard Frank说,此项目的开展得到了全体师生及员工的积极参与,也是史密斯商学院全球化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促进实现史密斯商学院真正意义上的全球领先的学术调研及课程设置发挥了积极作用。


       
MDI一直蝉联全印度商学院前五名。正如印度经济一样,MDI同样致力于全球化发展。MDI是印度第一家、亚洲第二家得到伦敦MBA协会认可的学院,”MDI校长Sujit K. Basu说到,在印度经济飞速增长的大背景下,与史密斯商学院和中国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联合推出的这一项目,为在跨文化环境下培养思想领袖和改革大师迈进了一步,同时它也将成为第一代、第二代商业领袖的全球俱乐部,以弘扬印度总统阁下A.P.J. Abdul Kalam博士的精神:年轻人的思想一旦被激发,其力量是无穷的,而且这一力量将比世上任何其他力量都更加坚不可摧。’”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