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贸大 > 正文

媒体贸大

首都十大校园乐队评选 第四场巡演进外经贸大

发布时间: 2007年05月21日 编辑:

首届首都十大校园乐队评选评选活动第四场巡演于18日在对外经贸大学隆重举行。

在前三场的演出中,参赛的大部分乐队均已亮相,演出空前精彩并引起了广泛关注。迥异的风格、独有的个性共同融成了一首青春而充满爱心的曲子流淌过大学校园及至每一个角落,沁暖了每个人的心窝,让我们感受到了校园音乐活泼向上的青春活力。承接了前三场演出的风格,第四场演出重点突出唱响奥运的精神。随着北京奥运会的临近,首都人民迎奥运的氛围越来越浓烈了,在这欢乐的人群中间自然少不了个性张扬的年轻大学生。

借此时机,在第四场演出会中参赛乐队继续引吭高歌,唱出自己的想法,尽情抒发心中的奥运情结,展现首都大学生的良好风貌,而且以音乐的力量来抒发内心的感情是再好不过的方式了。现场还设置了公益抽奖和义卖柜台,呼吁大家为贫困生尽一份薄力。组委会称,所获善款全部用于捐助贫困生。

演出现场,1983组合、王凡瑞、绽火乐队等艺人出席现场为演出亲情助阵。1983组合彰显了本土化音乐新生代的无限活力,给歌坛带来一阵扑面而来的清新之风;继许巍、张楚、郑钧等多位优秀音乐人之后,同是西安籍歌手的王凡瑞,挣扎着走出荆途后,终于在2005年深秋的“太合麦田”中收获了自己的第一份音乐果实——《青春》,倍受圈内好评;成立于2002年的绽火乐队,以流行金属及重金属风格,从众多地下乐队中脱颖而出,将摇滚进行到底是乐队的共同目标,预计六月初首张专辑全国发行。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