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贸大 > 正文

媒体贸大

人民网:贸大师生积极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热议十九大报告

发布时间: 2017年10月18日 编辑:

各地高校师生积极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热议十九大报告

人民网北京1018日电 (记者 熊旭 赵英梓)今天,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师生通过电视、网络、新媒体等途径,积极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

报告在高校中引起强烈反响,广大师生们认为,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阐明了中国共产党在新时代的历史使命和治党治国治军的基本方略,描绘了未来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到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和全面实现现代化强国的宏伟蓝图。他们一致表示,要不忘初心跟党走,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在这美好时代里绽放青春的光彩和活力,早日见证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现!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宣传部部长张小锋教授说,身处在这个伟大的新时代,见证并参与中国的历史性变革,深感荣幸,宣传部将按照党委工作部署,牢记使命,精心组织和发动广大师生深入学习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

附:原文报道链接

http://edu.people.com.cn/n1/2017/1018/c1053-29594080-20.html

http://edu.people.com.cn/n1/2017/1019/c367001-29596849.html?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