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贸大 > 正文

媒体贸大

《北京考试报》高校辅导员在线: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贸大师生热议党的十九大

发布时间: 2017年10月25日 编辑: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师生热议党的十九大

全国思想政治工作战线热议党的十九大(来源:高校辅导员在线)

伟大的时代呼唤伟大的精神,伟大的精神引领伟大的事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上的报告立意深远,内涵丰富,为建设新时期教育强国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广大思政工作战线人员倍受鼓舞,深感振奋,纷纷表示将牢记历史使命,勇担时代责任,以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武装头脑、增强本领、指导实践,努力做到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为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做出新的更大贡献。高校辅导员在线带大家一起聆听思想政治工作者的所思所想和心得体会。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张小锋说,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作为一名党员,怀着十分激动的心情全程收看了习近平同志的报告。报告系统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鼓舞人心;提出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催人奋进。报告中有许多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内涵丰富,是新时代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习近平同志的报告,充满智慧,值得点赞,话风清新,直抵人心。作为奋战在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的一员,我们要责无旁贷地组织和发动广大师生员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把握其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为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贡献“贸大智慧”。

把青春梦融入“中国梦”——高校青年学子学习十九大报告并分享体会感悟(来源:《北京晨报》)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北京高校广大青年学生学习总书记对于青年的希望与要求,并通过各种形式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感悟,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落实总书记的要求,在践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历史进程中创造自己的出彩人生。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学生会主席李子康认为,通过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体会,团学干部们更加明确了自己所肩负的时代重任和历史使命,更加坚定了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贡献青春力量的决心。我们深知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强,而今祖国强盛,青年焉能不奋发图强、砥砺前行!

大学生艺术活动中心主席殷露榕认为,今后工作方向要不断加以调整,在继续不断丰富学校学生文娱生活的同时,也要注重自身的发展,紧跟政策,认真学习要义,为学校艺术交流传播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原文报道链接

高校辅导员在线

《北京晨报》2017-10-25 A10版:

http://bjcb.morningpost.com.cn/html/2017-10/25/content_465152.htm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