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贸大 > 正文

媒体贸大

人民网:(贸大“90后”)更多青春奋斗在路上!

发布时间: 2018年02月03日 编辑: lhh

【编者按】不知不觉,寒假生活悄然而至。如何度过自己的寒假生活,不同的大学生有着不同的选择。他们或醉心科研一直到学校熄灯,或奔波实习穿着西装穿梭于各处写字楼,或留学交换走遍大半个欧洲……他们,正用自己的方式行走在梦想的路上,书写着属于他们的青春岁月!人民网连续刊发由记者和我校新闻网记者吴晨的报道《“90后”一代已成年:追梦路上正青春》、《寒假生活不止有蛙——更多青春奋斗在路上!》,展示贸大优秀学子的奋斗青春。

寒假生活不止有蛙——更多青春奋斗在路上!

(来源:人民网 2018-2-1 记者:熊旭 吴晨)

很有幸,在大三上学期,我得到了去荷兰交换的机会。抱着“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的态度,趁着这半年,利用假期,走过了大半个欧罗巴大陆。从多瑙河畔的布达佩斯,到塞纳河边的巴黎,北至欧若拉女神庇佑的冰岛,南到高迪之城巴塞罗那。一路在行走,一路在思考,眼界似乎也渐渐变得宽广起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公共经济管理 杨若冰

 

一月是四大会计师事务所的忙季,也是会计学生的实习季。在金融街一坐就是十二小时,仿佛加班才是常态。北京的寒冬不下雪,今晚我们接着加班。(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会计 徐晓婷

 

“90后”一代已成年:追梦路上正青春

来源:人民网 2018-2-2 记者:熊旭)


在临近毕业的日子里,每天都在实习单位和学校之间来回奔波。穿梭在金融街的大楼之间,与形形色色的客户打着交道,每到夜深人静之时才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去。白天,人潮川流不息,实习的道路尚且颇为艰难,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丁若华) 

 

附:原文链接

http://edu.people.com.cn/n1/2018/0201/c367001-29801057-2.html

http://edu.people.com.cn/n1/2018/0202/c367001-29802307-2.html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