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贸大 > 正文

媒体贸大

CCTV-13:(屠新泉)中国是多边贸易体制的维护者和合作者

发布时间: 2018年04月11日 编辑: 新闻直播间

屠新泉:中国是多边贸易体制的维护者和合作者

(来源:新闻直播间 2018-4-10)

校新闻网讯(编辑 熊钺)2018年4月10日17:21,我校中国世界贸易组织研究院院长屠新泉接受CCTV-13新闻直播间节目“贸易摩擦”专题采访,在采访中他谈及“中国是多边贸易体制的维护者和合作者”,“中国加入WTO,做出WTO历史上最全面最深入的开放承诺,而且中国政府坚决完整地履行了相关入世承诺”。


视频链接:http://tv.cctv.com/live/cctv13/index.shtml?stime=1523350800&etime=1523354400&type=lbacks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