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贸大 > 正文

媒体贸大

CCTV-1:(赵忠秀)营造更好的投资环境 坚持金融业的开放

发布时间: 2018年04月12日 编辑:

CCTV-1:(赵忠秀)营造更好的投资环境 坚持金融业的开放

(来源:CCTV-1 焦点访谈 2018-04-11)

校新闻网讯(编辑 杜承泽)2018411日,我校赵忠秀教授出席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会。会议结束后,赵忠秀教授接受了CCTV-1焦点访谈栏目的采访。

谈及如何营造更好的投资环境时,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副校长赵忠秀教授指出,金融业的开放,提高金融业的效率,能够进一步降低整个社会的融资成本,提高金融业服务实体经济,实现促进经济支持增长的能力。

此外有关于经济全球化与中国持续开放的相关问题,赵忠秀教授指出汽车业的开放与发展需要兼顾消费者的权益与国际市场竞争力,如此才能得到更好地发展。“大家比较关注汽车业的开放,一个是进口汽车降关税,这样的话可以普遍降低汽车在当地的国内零售价格,使更多的消费者获益。同时,这样有利于促进竞争。”

视频链接:http://tv.cctv.com/live/cctv1/index.shtml?stime=1523447570&etime=1523449150&type=lbacks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