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贸大 > 正文

媒体贸大

北京卫视:贸大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 增强大学生国家安全​观

发布时间: 2018年04月16日 编辑: 北京卫视

北京卫视:增强大学生国家安全观

(来源:北京卫视 2018-04-15)

校新闻网讯(记者 潘映竹 晨欢)4月份,我校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宣传教育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广泛发动师生,增强师生参与国家安全宣传教育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活动受到了北京卫视的高度关注。4月15日在BTV-1《都市晚高峰》栏目中,报道了我校开展的“国家安全进高校”贸大首场讲座以及“我身边的国家安全”的主题班会活动,让学生提高国家安全意识,警惕随时可能发生在身边的“暗战”。

我校学生表示:“作为大学生,学习法律还是很有必要的。在了解相关法律后,能够更好的维护国家的安全和统一,行使我们的权利,尽一份我们的义务”。国际关系学院辅导员陆闯表示:“只有每一个人懂得了《国家安全法》的内容,懂得了如何保证国家安全,并能够在日常生活中去做这件事,《国家安全法》这部法律才能是真正地落实到了每个人身边,才能真正地发挥意义。”

附:视频链接

https://m.youku.com/video/id_XMzU0MDU5NjEzMg==.html?tpa=dW5pb25faWQ9MTAzNzQ5XzEwMDAwMV8wMV8wMQ&source=https%3A%2F%2Fsp3.baidu.com%2F84oIbT3kAMgDnd_%2Ffrom%3D1099a%2Fbd_page_type%3D1%2Fssid%3D0%2Fuid%3D0%2Fpu%3Dusm%25400%252Csz%25401320_2004%252Cta%2540qbas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