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贸大 > 正文

媒体贸大

CCTV-1:(刘青)坚持自主扩大开放原则 推动高质量的发展

发布时间: 2018年05月14日 编辑:

CCTV-1:(刘青)坚持自主扩大开放原则 推动高质量的发展

(来源:CCTV-1新闻联播 2018-05-11 )

校新闻网讯(记者 杜承泽)最近以来,中国主动扩大开放的一系列重磅举措加快落地,在赢得国内外广泛关注的同时,也将有力推动中国经济加速迈进高质量发展。瑞银、益博瑞、野村证券等公司在进入五月后先后向中国发出申请,希望参加中国金融业的开放。作为这次开放的重头戏,金融领域动作连连。中国正在用实际行动去展示新时代扩大开放的决心和力度。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经济贸易学院教授刘青在接受央视记者采访时表示,从中国对外开放这40年的进程来看,我国始终坚持这样一个自主扩大开放的原则,这有利于不断地推动我国经济发展。“根据我们自己发展的需要,逐步地、渐进地来开放。” 同时,他指出,中国的经济发展已经进入到了一个新的阶段,我们需要以开放来促发展,需要以更高水平的开放来促进更高质量的发展。


附:原文报道链接地址:

http://tv.cctv.com/live/cctv1/index.shtml?stime=1526036400&etime=1526039030&type=lbacks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