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贸大 > 正文

媒体贸大

CCTV-1:(屠新泉)降低关税,扩大进口,搭建国际贸易平台

发布时间: 2018年05月14日 编辑: 央视新闻

CCTV-1:(屠新泉)降低关税,扩大进口,搭建国际贸易平台

(来源:CCTV-1 新闻联播 2018-5-13

校新闻网讯(记者 张歌)降低关税,增加特色优质产品进口,搭建国际贸易平台,我国主动扩大进口的一系列举措正在加快落地。利好国内消费者的同时,也将给世界带来更多的中国机遇。

16CA4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世界贸易组织研究院院长屠新泉接受央视记者采访时表示:“降低关税、扩大进口,一方面可以更好地促进我们的产业升级,同时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对更美好生活的需求。中国有13亿人口的大市场,扩大进口也是跟世界分享中国发展的红利。”

附视频链接:

http://tv.cctv.com/2018/05/13/VIDEfE4BBdXPJOwA31CN4SL7180513.shtml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