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贸大 > 正文

媒体贸大

《北京日报》《北京考试报》:贸大校园开放 在京一本零退档零调剂

发布时间: 2018年05月19日 编辑:

外经贸:在京一本零退档零调剂

(来源:《北京日报》微信号 时间:2018-5-19 记者:任敏)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也在今天下午举办校园开放日,该校在全国招生总计划为2136人,在京预计投放约170个计划。

今年,该校试行“特色实验班+专业类+优势专业”的立体化招生专业模式该校根据财经外语学科专业特点,在部分专业试行大类招生,共计有九个大类,分别为金融学类、经济学类、工商管理类、外国语言文学类、法学类、公共管理类、电子商务类、中国语言文学类和国际政治类;统招新增两个实验班,即国际组织人才基地班和量化金融实验班。

今年,外经贸录取规则也出现重大调整,

在专业志愿方面,不设专业志愿级差,改为分数优先,由高分至低分顺序录取并分配专业。

外经贸今年在京招生计划为170人左右,将涵盖学校所有优势专业和特色专业,分提前批和本科一批招生;提前批涵盖阿拉伯语、法语、日语等10个小语种,招生计划30人左右。

该校还承诺,在京本科一批录取中试行零退档零调剂政策,只要考生在本科一批报满六个不同的专业志愿,提档肯定不退档,且肯定满足考生专业志愿之一。

 

附:原文报道链接

《北京考试报》微信号报道:

周末这么多高招咨询会,哪场适合你? (记者 安京京等)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