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贸大 > 正文

媒体贸大

人民网:(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梦想中的学府,今秋等你来

发布时间: 2018年06月29日 编辑: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穿过高考,我在这里等你

(来源:人民网 2018-6-29

 

昨日种种,皆成今我。

昨日,我们还坐在高中教室里,看着窗外,想象着大学模样。

今天,我们已经走过了高考,将要去到心中的那个梦想的学府。

她是那样美丽,那样神秘,那样让我们憧憬。人民网教育频道携手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让你更接近你心中的那个地方。日拱一卒无有尽,功不唐捐终入海。这中间是否有你想念的殿堂,点开二维码,你会拥有更多。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首批“211工程”和首批“双一流”建设高校,坐落在首都北京朝阳区。学校校园规划精致,环境优雅,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建设事业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的重要基地之一。学校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直属的一所拥有经济学、管理学、法学、文学、理学五大学科门类,以国际经济与贸易、法学(国际经济法)、金融学、工商管理、外语(商务外语)等优势专业为特色的多科性财经外语类全国重点大学。

 

 

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学生们探索经济的奥秘,把握中国经济市场的脉搏。在贸大,丰富的课外活动全方位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留学生比例全国第一的学习环境使学生们体验到不出国的留学。

穿过高考,我们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等你。



附:原文链接:

http://tv.people.com.cn/n1/2018/0611/c150724-30050669.html

http://edu.people.com.cn/n1/2018/0629/c1053-30096183-6.html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