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贸大 > 正文

媒体贸大

《北京日报》:京城六大爆款录取通知书,对外经贸最个性

发布时间: 2018年07月12日 编辑:

京城六大爆款录取通知书,对外经贸最个性

(来源:《北京日报》微信平台 2018-7-12 记者:任敏)

 

记者了解到,今年,很多学校都推出了新款录取通知书。比如,清华大学将3D“二校门”嵌入通知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在蔚蓝色的通知书外印上了小飞机北京理工大学则印上了许多校园“密码”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通知书上的每一个蜡封印迹都是私人定制款……随录取通知书附赠的还有名著、书信、书签等神秘小礼物。

记者特地搜集整理了六大京城爆款通知书,清华的最立体、北航的最飞跃、北林的最眩目、北理工的最神秘、外经贸的最个性、北工大的最庄重。看看你最想pick哪个吧? 

最个性:外经贸

蜡封印迹独一无二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新版高考录取通知书由封套、报到页两部分组成。封套采用特种纸制作,纸张重达360克,整体上增加挺实度及厚重感(半斤多呢,想想也是挺有份量)。

封套对开设计,正面采用雅金及UV工艺制作,中国古典吉祥纹样和雅金文字明暗交辉,配以红色底色铺底,凸显通知书的典雅高贵;

 

贸大通知书内部

封套右下角做镂空设计,点缀一枚红色的“UIBE”蜡封印迹。UIBE是贸大缩写,“UIBE”蜡封印迹制作时,由工匠们纯手工一枚一枚制作。每一枚印迹都有细微的不同,包括位置、边缘、角度等,不存在一模一样的印迹,都是独一无二的“私人定制”款,预示对每位学子个性的尊重。

报到页记载有学子的个性化信息,用纸为120克“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专版水印纸”,透光观测纸张内镶嵌有陈云同志题写的校名——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据说通知书中还采用多种防伪技术哦! 

 

附:原文报道链接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