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贸大 > 正文

媒体贸大

北京卫视:离开校园的最后一课,你还记得吗?

发布时间: 2018年07月20日 编辑: 北京卫视

毕业季:离开校园的最后一课,你还记得吗?

(来源:北京卫视  北京您早 2018-7-18)

又是一年毕业季,盛夏校园里弥漫着告别的气息。在这场告别中,毕业典礼时最重要的环节,每个学校都有自己的特色,校长都会为学生赠与最美的祝福与期待。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长王稼琼以好友的身份在毕业典礼上寄语学生,世上没有一成不变的人设,却又值得一生追求的梦想。这位大朋友,还巧用网络流行语,向毕业生表达了母校的祝福与关怀:”亲爱的同学们,在做优等生的舞台上, C位永远是有限的,但人生的舞台上,每个人都是主角。”“别人可能只看到世界上的你们,而母校关心的是你们的世界。”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关系学院毕业生阿依达也说到:“希望接下来的两年研究生生涯,我也仍旧能够带着学校的希望继续前行。”

       

附视频链接:

http://news.cctv.com/2018/07/18/VIDEMUxKivGvavPQoJoB7JUm180718.shtml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