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贸大 > 正文

媒体贸大

CETV1:对外经贸大学新时代中国对外开放大讲堂开课

发布时间: 2018年09月29日 编辑: 中国教育网络电视台

CETV1:对外经贸大学新时代中国对外开放大讲堂开课

(来源:CETV-1 时间:2018-9-28)

对外经贸大学“新时代中国对外开放大讲堂”日前开讲,首场讲堂以“中国对外开放与能源战略”为主题,分析了我国对外开放的发展进程和经济成就以及能源与经济的关系。“新时代中国对外开放大讲堂”是对外经贸大学与北京市委讲师团联合推出的课程思政系列讲座,每周四下午定期举行。

附视频链接:http://www.centv.cn/p/329760.html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