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贸大 > 正文

媒体贸大

CETV1:对外经贸大学新时代中国对外开放大讲堂第4讲

发布时间: 2018年10月15日 编辑: 中国教育电视台


对外经贸大学新时代中国对外开放大讲堂第4讲:

屠新泉教授谈打造学生喜欢的思政课

(来源:CETV-1 时间:2018-10-12)

对外经贸大学“新时代中国对外开放大讲堂”日前开讲,第4讲以“打造学生喜欢的思政课”为主题,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WTO研究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屠新泉教授担任主讲嘉宾。他以独特的视角为学生们带来了关于对外开放的精彩一课。 “新时代中国对外开放大讲堂”是对外经贸大学与北京市委讲师团联合推出的课程思政系列讲座,每周四下午定期举行。 

 


    附视频链接:  http://www.centv.cn/zgjybd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