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贸大 > 正文

媒体贸大

CETV1:对外经济贸易大学:40年耕耘不辍传承发展法学学科

发布时间: 2018年10月29日 编辑: CETV


CETV1:对外经济贸易大学:40年耕耘不辍传承发展法学学科

(来源:中国教育电视台 2018-10-28

1978年,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对外贸易系设立“国际商法教研室”,贸大法学学科由此发端。40年来几代贸法人勤奋开拓,学科建设成就斐然,“厚基础重特色”的人才培养模式独树一帜。2018年10月20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举行法学学科创建40周年传承发展大会。

40年来,伴随着中国改革开放大业的发展,贸法为国家培育了大批高素质涉外经贸法律人才,贸大法学教育在中国改革开放40年进程中作出了独特贡献。2018年是改革开放四十年。随着建设开放型经济新体制的发展和全面依法治国的需要,高等法学教育日显重要,高端法律人才培养更为迫切。回顾历史,展望未来,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贸法人仍将继续秉承“教研立院、实干兴院”之理念,始终不忘“守正臻善,践行怀远”,力争为中国法学教育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附视频链接:http://www.centv.cn/p/330520.html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