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贸大 > 正文

媒体贸大

人民网:(蒋庆哲)贸大师生踊跃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 2018年12月19日 编辑: liyuqing

勇立改革潮头,牢记育人使命

着力培养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国际化领军人才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2018年12月18日

【编者按】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18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引发高校教育工作者的热烈反响。

高校书记、校长一致表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改革开放初心,继续高举改革开放旗帜,坚定改革开放再出发信心和决心,为推进改革开放伟大事业、加快推进“双一流”大学建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我校因贸易强国而生,因对外开放而兴,因全面深化改革而盛,因新时代对外开放事业而新。”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书记蒋庆哲表示,进入新时代,学校将持续服务国家开放大局,努力培养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国际化领军人才,朝着建设以开放型经济学科群为引领的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踏步迈进。 

 

附:原文链接

http://edu.people.com.cn/n1/2018/1219/c1053-30476269.html?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 

http://edu.people.com.cn/n1/2018/1218/c1006-30474573-26.html?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