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贸大 > 正文

媒体贸大

BTV-1:对外经贸大学留学生包饺子写福字过大年

发布时间: 2019年02月05日 编辑: BTV

对外经贸大学留学生过大年

(来源:BTV-1 2019-2-5)

 

校新闻网讯(记者 晨欢)2019年是中国农历猪年。在对外经贸大学的校园里,有500余名留学生选择了在学校过春节。学校为在校留学生举行了包饺子、写福字等活动,受到了北京电视台记者的高度关注。2019年大年初一,BTV-1《北京您早》栏目对此进行了报道。


 

据学校国际学院书记祁雪冻介绍,对外经贸大学共有3400余名来自不同国家的留学生,500余名留学生没有回家,决定在北京过大年。学校国际学院联合食堂的工作人员加班加点,手把手的教留学生们包饺子,用毛笔写福字儿,就是为了让留学生们更加能体会到中国的年味、体会到中国的传统文化,让学生感受到家的气息。

留学生们对着镜头纷纷用流利的中文表示“饺子太好吃了”、“非常喜欢中国”、“新年快乐”、“万事如意”、“恭喜发财”、“一切都愉快”!

视频新闻链接地址:

http://news.cctv.com/2019/02/05/VIDEOZSsWaDNdvWuILiev8kC190205.shtml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