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贸大 > 正文

媒体贸大

CCTV-13:(桑百川)出尔反尔搞霸权让美方信用崩塌

发布时间: 2019年05月17日 编辑: 《新闻联播》

专家学者:出尔反尔搞霸权让美方信用崩塌

(来源:CCTV-13《新闻联播》 2019-5-16)

5月13日,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发布公告,宣布启动对约3000亿美元中国输美商品加征关税的程序。美方霸凌主义、极限施压的做法违背多边贸易规则,造成中美贸易战进一步升级。对此,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经济贸易研究院院长桑百川指出,美国希望通过贸易霸凌主义,用居高临下的方式打压中国经济,使得中国脱离全球价值链体系。但是中国自身的韧性也表明,我们完全有信心去应对这场贸易冲突。中国完全有能力,通过自身的努力,通过不断地深化改革开放,扩大与世界各国的沟通,来推进中国经济的持续发展。贸易霸凌主义无法阻止中国经济崛起的步伐。

附原文视频链接:

http://tv.cctv.com/2019/05/16/VIDEKDK5xWVlFG2Zch7zy7Yr190516.shtml?spm=C31267.PFsKSaKh6QQC.S71105.36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