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贸大 > 正文

媒体贸大

V思想:我和我的祖国| 贸大献礼祖国华诞!

发布时间: 2019年06月05日 编辑: 微信公众号V思想

青年献声,献礼祖国华诞!| 我和我的祖国

(来源:微信公众号V思想  2019-6-4)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激发广大师生的爱国热情,在全市教育系统营造热烈氛围,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联合教育部思政司、市委宣传部、团市委开展了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的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活动将贯穿2019年全年。3月20日主题教育活动正式启动以来,各区各校迅速掀起活动热潮,V思想将推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爱国主义主题活动专题,持续报道。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举行“歌颂新时代,礼赞新中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主题合唱比赛。5月30日下午18:00 ,“歌颂新时代,礼赞新中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主题合唱比赛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老年大学合唱团联合“惠风”教职工合唱团作为表演嘉宾率先登场,他们用一首高亢激昂的《祖国万岁》点燃了整个现场。随后,20个分工会分别或联合组成了共计15个参赛队依次演唱。蒋庆哲书记致辞指出,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贸大人初心不改、代代接力。他鼓舞全校师生用歌声,抒发新时代的豪情,充分展现贸大人的团结一致、奋发向上、不甘人后的精神风貌;用歌声,憧憬美好的未来,激励大家为把贸大早日建设成为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而努力奋斗。

 

 

附:原文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m88DXG8J_OOWQEbipez0eg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