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贸大 > 正文

媒体贸大

CGTN:(杨杭军)大兴国际机场将助力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的建设

发布时间: 2019年07月01日 编辑: 张天齐

中国国际电视台:(杨杭军)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将助力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的建设

(来源:CGTN 2019-6-30)

2019年6月30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经济贸易学院杨杭军教授在接受中国国际电视台《China 24》栏目的直播访谈时表示: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作为“国家发展一个新的动力源”,是京津冀协同发展的示范项目。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在今天如期完成竣工验收,于9月底之前正式开通,将有效缓解北京首都机场的空域紧张局面,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助力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的建设。

  31906 

杨杭军教授表示,虽然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在不少人的印象中比较远,交通不便利,但其实大兴机场将被打造成一个立体的大型综合交通枢纽,不但有四通八达的高速公路,而且高铁和地铁都会在机场底下通过,其中从大兴机场到北京西站和雄安的高铁都只需要20分钟左右。大兴机场作为贯彻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重要抓手,将有效拉动北京南城和河北廊坊地区的发展并辐射带动周边区域,打造成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新高地,成为京津冀飞向未来的新起点。

40E9C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