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贸大 > 正文

媒体贸大

人民网:贸大录取通知书 快来Pick你心中的“C位”吧

发布时间: 2019年07月12日 编辑: 人民网

人民网:高校录取通知书哪家创意好?快来Pick你心中的“C位”吧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时间:2019年07月12日 记者:李依环 褚昕岚)

近日,很多高校的第一批录取通知书已经进入投递阶段。一个个沉甸甸的信封,满载着学校的诚意和期许。内置牌匾、打开“会唱歌”、自带AR技术、附赠卡套与手环、定制版纪念木刻……哪所学校的录取通知书“颜值”最高?哪所学校最有创意?哪所学校最具底蕴?一起来看一下。

29B59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录取通知书上的校徽,以网状球体为主体,寓意地球,代表了学校国际化的办学理念。封套右下角采用复古蜡封印迹,承载着贸大厚重的历史。

每一个独一无二的印记都由工匠手工制作,体现着贸大对学子个性的尊重。从拿到录取通知书的那一刻起,世界经济的大门就已经为他们敞开。


附原文链接:

http://edu.people.com.cn/n1/2019/0712/c1053-31231435-4.html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