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贸大 > 正文

媒体贸大

中国日报网、BTV新闻:多校师生校友齐聚 诗歌朗诵告白祖国

发布时间: 2019年09月24日 编辑: 采访部1

BTV新闻多校师生校友齐聚 诗歌朗诵告白祖国

(来源:BTV新闻 2019-09-21)

    九月十九号下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华女子学院、北京联合大学、北京中医药大学、北京服装学院五所高校的师生,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诗歌朗诵会。

   在一声声发自肺腑的表白中,一句句饱含深情的赞美中,尽显师生们的拳拳爱国之情。无论是演绎经典,还是原创诗作;无论是青年人,还是老校友,大家都有一个共同的心声,那就是感恩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祖国发生着天翻地覆的变化。感谢伟大的中国共产党,领导着中国人民,走向新时代,迈向新征程。


  原文链接:https://item.btime.com/258glhpvujvl8o8q0mo3ciphprr

中国日报网:对外经贸大学举办迎国庆诗歌朗诵会

https://cn.chinadaily.com.cn/a/201909/19/WS5d834832a31099ab995e1005.html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