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贸大 > 正文

媒体贸大

CETV-1:贸大师生观看国庆70周年庆祝大会盛况反响热烈

发布时间: 2019年10月05日 编辑: lhh

全国高校师生观看国庆70周年庆祝大会盛况反响热烈

来源:中国教育电视台 2019-10-2 记者:郑永龙等

在这个历史性的盛典时刻,全国教育系统的从业者、各高校学子心潮澎湃、倍感振奋,同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70年后再出发,站在新的时代起点上,教育各界人士也纷纷表示:将激荡新时代教育强国之志,不负时代、不辱使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对外经贸大学:铭记总书记讲话 培育时代新人

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师生们通过新华社客户端和央视新闻客户端,观看庆祝大会直播盛况,一幅幅令人激动人心的场景让师生们倍感自豪。感恩生于伟大的时代,见证祖国的日新月异,蓬勃发展,表示将不负韶华,砥砺前行,为祖国繁荣昌盛奉献青春。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长 夏文斌:我们要把这一次观看阅兵活动化为我们培养人才,科学研究,文化传承和社会服务的一份重要的动力,培养好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附:视频新闻报道链接地址

http://www.centv.cn/p/340691.html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