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贸大 > 正文

媒体贸大

人民网: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引发热议 蒋庆哲等观礼师生这样说

发布时间: 2019年10月08日 编辑: lhh

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引发热议 观礼师生这样说

(来源:人民网 2019-10-7)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10月1日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20余万军民以盛大的阅兵仪式和群众游行欢庆共和国70华诞。全国高校师生积极参与、观礼这场举国欢庆的盛大活动,共同见证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历史性时刻。

现场观礼的师生心潮澎湃,纷纷表示,为伟大祖国感到自豪,为伟大祖国衷心祝福,要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盛世逢盛典,为祖国辉煌成就而自豪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书记蒋庆哲参加了国庆70周年彩车游行活动,他表示,70年来,新中国日新月异、蓬勃发展,自己倍感自豪和振奋。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韶华、砥砺前行,为祖国的教育事业贡献更大力量。

附:原文报道链接

http://edu.people.com.cn/n1/2019/1007/c1006-31386013.html?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