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贸大 > 正文

媒体贸大

人民网海南频道:对外经贸大学海南研究院在临高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19年11月14日 编辑: wxn

2019年11月14日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对外经贸大学海南研究院在临高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主办方供图

人民网讯 11月13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海南研究院与临高县税务局联合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在临高举行。

当天上午,在临高县税务局首先举行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海南研究院党建联系点”的揭牌仪式,临高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涂春刚和贸大海南研究院副院长常文磊参加揭牌仪式并致辞。然后两个单位一行30多人到临高角解放公园重温解放海南历史,开展入党宣誓活动并参观解放海南岛纪念馆。

当天下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陈翔、董康银、常春波三位年轻教师先后为临高县税务局党委委员、支部书记、青年党员、团员等60多位干部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重点围绕“学习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海南自贸区(港)建设对海南能源产业的影响研究”和“中国共产党早期的组织建设”等三个主题展开。随后,贸大青年教师与临高县税务局青年干部围绕海南自贸区(港)建设举行座谈交流会。

对外经贸大学海南研究院在临高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主办方供图

活动期间,大家还观看了临高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人偶戏和民歌哩哩美表演,感受临高丰富的地方文化。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海南研究院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继续与包括临高县税务局在内的社会各界扎实开展各方面合作,将主题教育活动与服务海南自贸港建设进行紧密结合,在服务海南自贸港建设的过程中将主题教育活动做深做实,实现贸大作为“双一流”重点大学的社会使命,为海南省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身的智力资源。

附报道链接:http://hi.people.com.cn/n2/2019/1114/c231190-33538650.html?from=timeline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