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贸大 > 正文

媒体贸大

WTO官网:(屠新泉)适应不断变化的世界:WTO公共论坛

发布时间: 2019年12月17日 编辑: wxn

(来源:WTO官网 2012-12-02)

108日—11日,2019WTO公共论坛在日内瓦WTO总部举办,这是WTO最大规模的年度性公开活动。我院屠新泉院长参加了此次论坛并接受了多次采访。


WTO官网展示了此次论坛的宣传视频——“适应不断变化的世界:WTO公共论坛”。在此视频中,屠院长以专业角度谈到了他对当今世界发生的变化的看法:“目前存在两种主要的变化深刻影响着贸易,一个是数字科技的发展,另一个就是人们对贸易与全球化的态度的转变,尤其是在发达国家,这对贸易的负面影响更为严重。”


附原文链接:WTO - WTO Videos  https://www.wto.org/english/res_e/webcas_e/webcas_e.htm。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