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贸大 > 正文

媒体贸大

北京电视台:贸大学生寒假生活

发布时间: 2020年01月22日 编辑: lhh

贸大学生寒假生活

(来源:北京电视台京视频 2020-1-14)

 

校新闻网讯(记者 晨欢)随着全国各地的高校陆陆续续放寒假,不少大学生打算回到家乡与亲朋好友欢聚一堂、共话新春也有不少学生选择留在学校充电学习对外经贸大学的学生在寒假期间有哪些打算了? 北京电视台记者走进贸大校园,对留校学生进行了随机采访。

大二学生钱范莉淇告诉记者,已买好车票即将回家,假期里也做好了自己的打算。研一王同学告诉记者,假期里将到证券公司实习锻炼自己。


梁琛是名研二学生,他告诉记者,这个假期将完成自己的毕业论文。还有学校的校友,用校友卡来到学校,充分利用母校图书馆资源,查阅资料,潜心学术。

学校图书馆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为了让师生在假期里可以充电学习提升自我,学校图书馆除了法定节假日外,对师生都开放。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