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贸大 > 正文

媒体贸大

《消息报》:丁隆教授就中国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接受埃及媒体采访

发布时间: 2020年02月07日 编辑: 《消息报》


外语学院丁隆教授就中国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接受埃及《消息报》采访

(来源:《消息报》2020-2-6)

  

  2019年2月6日,埃及官方主流媒体《消息报》(Akhbar Elyom)刊登对外语学院丁隆教授的访谈,向埃及和阿拉伯读者介绍中国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措施、行动与成效。丁隆指出,武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全国上下一心,众志成城,在中央统一领导和部署下,采取最果断的措施阻断病毒传播,举全国之力驰援湖北。短短10余天便建成两所专科医院和多处方舱医院,创造了人类奇迹,为中国人民和世界人民的健康竭尽全力。虽然当前疫情仍然危急,但在中国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中国人民最终将赢得这场斗争的胜利。



    附原文链接:

https://akhbarelyom.com/news/newdetails/2994497/1/صور-وفيديو--فيروس--كورونا-..-حُرية-سقفها-السماء-ومدادها-جدرانك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