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贸大 > 正文

媒体贸大

《现代教育报》:在线答辩、云求职.....(对外经贸)高校这波操作真是666

发布时间: 2020年03月02日 编辑:

在线答辩、云求职.....(对外经贸)高校这波操作真是666

(来源:《现代教育报》2020-03-02)

首次在网上举办学位论文答辩会

为毕业生举办网上直播招聘

开放网上学校博物馆……

在这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

高校停课不停步

一波波前无古人的“神操作”力显智慧和担当~

快来康康↓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网络双选会上线直播

在这个特殊时期,大学生求职就业是一个大问题。为了给学子们搭建一个更加便利且全面的求职通道,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举办了“2020年对外经贸大学春季网络双选空中宣介会”,在抖音平台的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官方账号,于今天下午13:30直播。

参与此次双选会的企业有特变电工、宁波银行、中国旭日集团、北新集团建材股份有限公司、猿辅导公司、国泰产险北京分公司、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总部、中建五局华南公司、澳门国际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行、中国移动财务公司、京东物流、北京大学餐饮中心等

学生可登陆贸大就业创业信息网,在线投递简历,并且与企业交流、网络面试。

附原文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skvAOGybpeZoEkZHOsA2bw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