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贸大 > 正文

媒体贸大

《人民日报海外版》:(对外经贸)来华留学生同心抗疫:见证中国力量 感受中国温暖

发布时间: 2020年03月20日 编辑:

(对外经贸)来华留学生同心抗疫:见证中国力量 感受中国温暖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2020-03-20  第11 版)

黄雯芳在上网课

  跨越时空的网课

就读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的菲律宾留学生黄雯芳从未想过“自己有一天会上网课”,也从未想过每天的生活会从面对电脑屏幕开始。

1个多月前,回国后的黄雯芳得知,自己视之为第二故乡的中国正在与新型冠状病毒斗争。疫情来势汹汹,中国政府立即采取行动,医护人员也从中国各个地方奔赴武汉。“那时候,我为中国人民的团结而感动。”黄雯芳说,“也因疫情,今年的开学延期。但为了不耽误我们的学习,学校开设了网课。”

2月17日,黄雯芳所在的预科部如期“开学”,只是课堂由线下搬到了线上。“为了我们的学业能够继续,老师们付出了相当大的努力。疫情虽然可怕,但是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让我们感到温暖,也让我们的学习有了动力。虽然线上线下课堂有很多不同,对留学生来说,也会面临很多挑战,但我们会尽力克服困难,完成学习任务。”

附原文链接:

http://paper.people.com.cn/rmrbhwb/html/2020-03/20/content_1977292.htm?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