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贸大 > 正文

媒体贸大

《北京日报》:开放日线上发布招生动向 对外经贸邀网友“云游”校园

发布时间: 2020年06月13日 编辑:

开放日线上发布招生动向 两高校邀网友“云游”校园

(来源:《北京日报》第06版 2020-06-12)

扫描二维码、滑动指尖、轻击屏幕,如画的校园在云端徐徐铺陈。今天,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和北京工商大学同日举办校园开放日,邀请广大考生和家长“云游”校园,两校都将在线上发布今年招生最新动向。

高考倒计时已进入最后一个月,为了让考生和家长更好地了解校园,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今天推出“2020年线上校园开放日”活动,各学院开通直播间在线答疑,观众可观看学校招生政策解读及各学院院长访谈视频,同时开放的智能咨询平台,可供考生与家长交流;关注快手平台“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账号,可收看校园直播活动;另外,通过腾讯课堂关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招生就业处”,可进入各学院直播与学院老师面对面交流。同时,贸大也将在线上发布今年的招生政策。

附原文链接:

http://bjwb.bjd.com.cn/html/2020-06/12/content_12466330.htm

https://ie.bjd.com.cn/bjdWanbao/Html/20200612/0/615726B53871F66F_Phone.html?newsid=615726B53871F66F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