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贸大 > 正文

媒体贸大

CGTN:(杨杭军)第七航权开放将助力海南自贸港高水平发展

发布时间: 2020年06月15日 编辑: liyuqing

(来源:CGTN中国国际电视台 2020-6-10)

2020年6月10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经济贸易学院杨杭军教授在接受中国国际电视台《Global Watch》栏目的Skype连线直播访谈时表示:海南自由贸易港试点开放第七航权是中国民航史上首次同时试点开放客运和货运第七航权,是我国在航权方面的最高水平开放。航权按开放程度总共分为九级,所谓第七航权,即完全第三国运输权:某国或地区的航空公司完全在其本国或地区领域以外经营独立的航线,在境外两国或地区间载运客货的权利。例如,英国伦敦和法国巴黎之间的航线,由德国的汉莎航空公司承运。

 

杨杭军教授表示,第七航权的开放,意味着更多外国航空公司会飞连接海南的航线,促进海南的航空运输网络进一步完善和拓展,通过航线网络效应,有助于把海南打造成为我国面向世界的重要对外开放门户。开放第七航权将为海南提供更为便利和高效的航空客货运服务,大大提高海南的综合竞争力,将极大助力海南自贸港的高水平发展。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