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贸大 > 正文

媒体贸大

中国网:走进对外经贸大学,体验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高校开学情况

发布时间: 2020年09月15日 编辑: liuhaijun

校新闻网讯(记者 海军)校园“重启”,学子归来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我国正全面恢复正常教学秩序。近日,中国网走进对外经贸大学,体验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学生开学情况。


我校教务处处长蒋先玲、后勤与基建处党总支书记李福德、研工部部长连英青、学工部副部长鲁萍接受了中国网记者现场采访。几位负责老师分别从新生入学报到、教学秩序、后勤防疫情况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在全面恢复正常教学秩序过程中所做的工作。在经历了春季居家学习和暑假之后,学校各项工作已逐渐步入正轨,开启新的学期。




来自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国际商学院、外语学院的本科生、研究生向中国网讲述了在家上网课期间和开学返校后的学习和生活情况,感谢学校在疫情防控及恢复教学秩序方面所做的努力。同学们纷纷表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要尽快适应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上课模式,为疫情防控做出自己的贡献。


附原视频链接:

https://weibo.com/tv/show/1034:4548028720152580?from=old_pc_videoshow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