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贸大 > 正文

媒体贸大

CETV《全国教育新闻联播》:各地(对外经贸)师生热议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0年11月05日 编辑:

各地(对外经贸)师生热议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CETV 《全国教育新闻联播》2020-11-04)

国家战略规划先行。连日来各地师生纷纷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广大师生表示要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精神,奋力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不断推向前进,为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事业新局面贡献力量。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举行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中央建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议》稿说明的精神实质与丰富内涵,结合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大力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对标对表,补齐短板,发展特色学科,坚持立德树人,培养具有家国情怀、全球视野、高素质、创造性的先进人才。

(摄像:刘海军 内容整理:王峥

附原视频链接:http://m.cetv.cn/p/374740.html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