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贸大 > 正文

媒体贸大

CETV-1:首届全国财经类高校课程思政建设研讨会举行

发布时间: 2020年12月24日 编辑:

首届全国财经类高校课程思政建设研讨会举行

(来源:中国教育电视台 《教育新闻直播间》2020-12-24)

近日,首届全国财经类高校课程思政建设研讨会在京举行,财经类高校课程思政联盟也同时成立,来自全国30余所财经类高校的书记、校长聚焦课程思政主题,共话立德树人。

专家指出,财经类高校是中国高等教育的一支重要力量,早期财经类院校有很多是行业办校,从学科背景、专业设置来看,确有其自身独特之处,专家认为,财经类高校培养的是未来的企业家和商人,这就要求财经类高校培养的人才须具备正确的价值取向。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书记 蒋庆哲:我们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早期培养了很多外经、外贸类人才,那么我想对于这些人才来讲,不仅要求他的业务素质要高,更要求他要有很高的政治素质。


附原视频链接:

http://m.cetv.cn/p/379739.html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