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贸大 > 正文

媒体贸大

BTV-新闻:全国35所财经类高校成立课程思政联盟

发布时间: 2020年12月26日 编辑:

全国35所财经类高校成立课程思政联盟

(来源:BTV-新闻 2020-12-24)

2020年12月20日至21日,首届全国财经类高校课程思政建设研讨会在京举行,会上全国财经类高校课程思政联盟正式成立。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长 夏文斌:课程思政联盟要围绕着课程思政一些重点难点的问题进行深入研讨,我们将进行立项,进行专题研究,这些高水平的研究成果,将来再回馈于我们的教育教学。

全国经类高校课程思政联盟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牵头发起,全国35所财经类高校参与,旨在打造以财经学科为纽带的跨校跨区域的思政建设共同体。

附原视频链接:

https://m.btime.com/item/26f46m3q2mo6t0vv42e90u5f3hc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