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贸大 > 正文

媒体贸大

CETV-1、《现代教育报》《北京考试报》:对外经贸大学中共党史党建研究中心 服务国家对外开放新格局

发布时间: 2021年04月04日 编辑:

对外经贸大学中共党史党建研究中心:服务国家对外开放新格局

(来源:CETV 2021-04-04)

近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专门成立党史党建研究中心,以学术精品打造跨学科学术平台和品牌,开展党史党建理论体系研究。

据介绍,该中心是以党史党建为研究特色的一流教研中心,该中心将围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学术研究、决策咨询、学术交流、突出特色、经世致用的原则,在支撑双一流建设,服务党和国家发展大局,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体系等方面,开展系统性、专业性的学术研究,发挥党史党建育人作用。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共党史党建研究中心主任 张世飞通过研究党的历史,让我们更好地处理当下的各种事务,为我们当前党的各项工作提供智力支持。

大会还邀请了原中共中央党校副校长李君如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深刻阐释了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引导师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级研究生 李梦娇: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党史就是我们前进的“清醒剂”,学习党史可以使我们更好地认清我们前进的方向。

  附原视频链接:

http://m.cetv.cn/p/390923.html 


 《北京考试报》:对外经贸大学成立中共党史党建研究中心

https://bjksb.bjeea.cn/html/ksb/gaozhaozhuanban/2021/0407/78461.html

《现代教育报》(2021-4-6 A5版):学党史担大任 对外经贸大学举行中共党史党建研究中心成立仪式暨党史学习教育首场专题辅导报告会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