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贸大 > 正文

媒体贸大

《大庆油田报》:朱国文会见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领导时强调校企合作强化“走出去”人才队伍建设

发布时间: 2021年07月12日 编辑:

朱国文会见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领导时强调校企合作强化“走出去”人才队伍建设

(来源:《大庆油田报》2021-07-12)

7月9日,大庆油田党委书记、大庆油田有限责任公司(大庆石油管理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朱国文会见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书记蒋庆哲,双方就强化校企合作等内容开展座谈交流。

   朱国文对蒋庆哲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指出,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作为全国重点大学,为中国经济与社会发展尤其是经贸事业的发展培养、输送了大量优秀人才。大庆油田立足新发展阶段,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战略引领、内外并举,不断加快“走出去”步伐,需要培养、储备更多专业化人才。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拓展合作领域,一同搭建好人才培养平台,持续加大专业化人才培养、培训、输送力度,强化“走出去”人才队伍建设,形成优势互补,实现共同发展。

   蒋庆哲感谢大庆油田多年来给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的支持与帮助。他表示,大庆油田作为全国最大的石油生产基地,自开发建设以来,在企业管理、党的建设等方面形成了众多好经验、好做法。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将与大庆油田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充分发挥高校教育优势,针对经济主战场,不断强化学科建设,为大庆油田输送更多复合型人才,助力大庆油田高质量发展。

   油田公司机关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见。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