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贸大 > 正文

媒体贸大

新华社:(庄芮)权威访谈:质量与创新是上半年中国经济的两大亮点

发布时间: 2021年08月05日 编辑: 庄芮


近日,国家统计局公布2021年上半年经济统计数据,这也是“十四五”首个半年报。数据显示,在疫情的大考下,中国经济发展呈现稳中加固、稳中向好态势。

为此,新华社记者专访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家对外开放研究院教授庄芮,为我们解读中国经济的发展亮点与对世界经济的多重贡献。



原文链接:https://xhpfmapi.zhongguowangshi.com/vh512/share/10155031?channel=weixin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