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贸大 > 正文

媒体贸大

《北京时间》《现代教育报》:西城税务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共建实践基地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20日 编辑: BRTV新闻

西城税务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共建实践基地

(来源:北京时间 BRTV新闻 《现代教育报》2021-09-15)

9月15日,国家税务总局北京市西城区税务局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合作建设税务专业研究生实践基地签约仪式在西城区税务局办公楼成功举行。双方签署了合作建设税务专业研究生实践基地协议并为实践基地揭牌。未来双方将共同搭建践、学、研多维舞台,推动人才培养成效和税收征管现代化。

仪式之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师生一行参观了西城区税务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政治生活馆“砥砺奋进、不忘初心”主题展览,该主题展以五个篇章全面展现了西城区税务局在党的领导下兴税强国,全面开启税收现代化高质量发展的奋斗历程,不仅让观展师生接受了“四史”教育,而且学习到丰富的税收税务知识。(供图: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附原文链接:

https://m.btime.com/item/43ppcstgqdq8t4bbr9u7adu6jo2

附相关文章链接:

《现代教育报》:《合作育人才》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