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贸大 > 正文

媒体贸大

中国WTO研究院申报的“内部治理创新”案例入选“2021年中国智库特色案例”

发布时间: 2021年10月08日 编辑: wangzheng

校新闻网讯  9月28日,由中国社会科学评价研究院主办的“第四届中国智库建设与评价高峰论坛暨《中国智库AMI综合评价研究报告(2021)》发布会”在京举行。

来自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中国社会科学院、部委所属专业性智库、各省市级地方社科院和党校行政学院、各高校智库、国有企业智库、社会智库的近百名专家学者与会。会上发布了“2021年中国智库特色案例”,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世界贸易组织研究院申报的“内部治理创新”案例入选。“2021年中国智库特色案例”是由中国社会评价研究院推出的权威评选活动,从特色化、影响力、管理力三个维度对申报的特色案例进行评选,入选特色案例是指智库聚焦自身优势与特色,在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和发挥智库功能等方面进行了突破性探索并取得重要经验。

此次评选共收到来自全国454家智库的621份申报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世界贸易组织研究院申报的“以品牌学术会议和国际科研项目为平台,积极提升智库国际影响力”案例入选“内部治理创新”特色案例。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