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贸大 > 正文

媒体贸大

CCTV-13:(崔凡)RCEP的实施对于维护自由贸易具有积极意义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16日 编辑: 央视网

 (来源:CCTV-13 《新闻联播》 2021-12-15 

 

为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支持构建新发展格局继续推动高质量发展,2022年我国将调整部分商品进出口关税。我国将对954项进口商品实行进口暂定税率,涉及部分医疗产品、消费品、部分有利于环境保护的产品以及某些关键零部件和原材料等。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教授崔凡表示,RCEP(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的实施,有利于价值链、供应链、产业链的稳定和优化,对我们加速构建国内外循环相互促进发展新格局有重大意义,对于维护自由贸易有非常积极的作用。

附:视频新闻链接

https://content-static.cctvnews.cctv.com/snow-book/video.html?item_id=10501463861130220895&toc_style_id=video_default&share_to=wechat&track_id=5eeaaf44-70fe-40b7-95c0-f9bb1a1751a7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