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贸大 > 正文

媒体贸大

央视影音:(严峰)[北京您早]开赛在即 国家高山滑雪中心“雪飞燕”准备就绪

发布时间: 2022年03月04日 编辑: 采访部1

央视影音:(严峰)[北京您早]开赛在即 国家高山滑雪中心“雪飞燕”准备就绪

(来源:央视影音 2022-3-4)

33日,国家高山滑雪中心雪飞燕举行了高山滑雪滑降项目第三次官方训练,这是2022年北京冬残奥会正式比赛前的最后一次官方训练。35日开始,这里将举行高山滑雪滑降、超级大回转、全能、大回转以及回转五个项目的比赛,共产生30枚金牌。

开赛在即,国家高山滑雪中心雪飞燕的各项工作已经准备就绪。面对记者采访,国家高山滑雪中心终点区技术官员严峰说:“这个充气的缓冲垫是一点点从下面由人工推上来的,因为它(缓冲垫)能够给运动员带来很好的保护,很轻、很柔软。但是一到风天的话就容易吹跑,所以我们都要负责把它的锚点、杆儿全部打好,绑起来,保障它的安全。”

附视频链接:

[北京您早]开赛在即 国家高山滑雪中心“雪飞燕”准备就绪

https://app.cctv.com/special/m/livevod/index.html?vtype=2&guid=09438003401c4c6194111ab7b7ab520d&vsetId=C10095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