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贸大 > 正文

媒体贸大

央视网:(洪俊杰)[东方时空]和平发展 合作共赢——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会70周年大会暨全球贸易投资促进峰会上发表视频致辞引发热烈反响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20日 编辑: 采访部1

央视网:(洪俊杰)[东方时空]和平发展 合作共赢——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会70周年大会暨全球贸易投资促进峰会上发表视频致辞引发热烈反响

(来源:央视网2022-05-19)

习近平主席在庆祝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会70周年大会暨全球贸易投资促进峰会上发表视频致辞,倡导各国坚持和平发展、合作共赢,携手共同解决当前世界经济以及国际贸易和投资面临的问题。各国工商界人士表示,习主席的致辞高瞻远瞩、振奋人心,为推动国际贸易合作和世界经济复苏注入新的动力,也为推动人类社会走向更加美好的未来凝聚起广泛共识和强大力量。

面对记者采访,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长洪俊杰说:“我觉得习主席提的四点重要的建议,体现了合作、共赢、共商、共建、共享的这样的一种治理观,给全球的治理贡献了中国智慧。”

附视频链接:

[东方时空]和平发展 合作共赢——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会70周年大会暨全球贸易投资促进峰会上发表视频致辞引发热烈反响https://tv.cctv.com/v/lv/VIDERfTQ8IW4w8S6nLExxa2h220519.html?spm=C45404.PnRNQGbvOMyQ.EUjuwV25mHzr.3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