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深度报道 > 正文

深度报道

贸大选课全攻略(二)——香港发展史、中美关系史

发布时间: 2006年12月08日 编辑:

记者 王芳

《中美关系史》和《香港发展史》都由社科学院的马陶老师所开。马陶老师一直深受同学们的爱戴,他所开的这两门课都是十分受欢迎的课目。虽然这两门课都是每学期都开课,但仍然期期都有超过500名的同学选修这两门课。

老师曾经在美国和香港工作、生活过,在从美国回来后,他觉得开这样的两门课很适合我们学校的学生。老师说在讲课过程中他会尽量把历史和现实、书本和实际、当前和未来结合起来,会尽可能多的围绕教学主线广泛涉猎,通过上一门课让大家可以了解到相关的学科和相关的知识。

老师十分随和,他说只要大家对中美关系或者香港发展有兴趣就可以选这两门课,他不对大家作任何先修或学术要求。但是希望大家能够在学习过程中花些时间多找找有关资料来阅读。这会对大家的学习有帮助。

对于需要具备国际化视野的我们贸大学子,这两门课应该会是不错的选择。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