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 正文

校友动态

校友活动丨加拿大校友会校庆系列讲座之医学专场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1年10月19日 编辑: liyuqing

校新闻网讯(校友总会供稿)10月9日晚,加拿大校友会特别邀请加拿大职业全科家庭医生谷世安医生出席校庆70周年系列讲座,给校友们带来集科学性、常识性及趣味性于一体的医学知识讲解。本次讲座由副会长郭蓉主持,秘书长祁悦及理事商然协助。

 

谷世安医生出席校庆70周年系列讲座海报

金秋十月,是温哥华最美丽灿烂的时节,但也是呼吸道疾病的高发期。季节交替加之疫情肆虐,校友们对医学健康等话题的关注度空前高涨。讲座期间,谷医生对诸多医学知识进行科普,介绍旅游医学的专业知识,讲解秋冬保健和疫苗预防等方面的前沿理念,加深校友们对于加拿大全科医学以及医疗系统的认知。在问答环节,面对校友们的积极发问,无论是常见慢性疾病的护理、恶性肿瘤的预防筛查,还是国际旅行的疫苗注意事项、户外运动户外伤的处理等话题,谷医生都一一耐心解答。本次讲解对一般医学常识进行了深度“扫盲”和“认知升级”,在场校友受益良多,反响热烈。未来加拿大校友会将继续邀请谷医生走进校友活动,共同关注健康问题,为校友健康保驾护航。

本次讲座是加拿大校友会继“海钓露营”和“抵押贷款”专题分享后举办的校庆系列讲座第三讲。该系列讲座选取与海外校友生活息息相关的话题,收到广泛好评,取得良好的社会反响。

值此机会,加拿大校友会再次携全体校友共同庆贺母校七十华诞,祝福母校再创辉煌,祝福全体校友生活幸福美好!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