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 正文

校友动态

校友活动丨同济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联队VS重庆大学足球联赛取得胜利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15日 编辑: liyuqing

校新闻网讯(校友总会供稿)11月6日,在2021江川杯第六届全国双一流重点高校广西校友足球联赛中,同济大学及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联合队伍以8:3战胜重庆大学代表队,获得比赛胜利。

 

邕城阳光明媚,同济&外经贸联队顶着压力,勇往直前。比赛场上,这支由两个大学的师兄弟组成的联队配合默契,其刻苦拼搏的精神令现场观众热血沸腾。以球会友、以赛传情、加强交流、增进友谊。贸大人昂扬的风采及与队友精诚合作的态度于比赛中展现的淋漓尽致。下场,同济&外经贸联队将对战北航邮科联队,期待他们的精彩表现。

“江川杯”是全国双一流重点高校广西校友足球交流盛会,自2016年起举行。今年共有来自国内的51所高校共40支队伍参与,作为沟通联系各高校的重要平台受到广大在桂校友的支持和喜爱。

 
同济与贸大校友会赛场合影

 
贸大校友赛场合影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